close


各位2012年快樂~

失蹤人口:LK暫時回來了喔喔喔喔!!!(喂XD)

(文長收內OvO)

前幾天剛考完期中考, 並且對完全部科目的卷了
雖然今年少了不少阻滯自己溫習的其他因素(如:朋友的事情)
但是因自己的懶惰, 分心於娛樂、興趣當中…
所以是次考試所得的成績…
在這情況下也算是不過不失了
但在個人立場來說,

我     不太滿意

所以, 我答應自己
我在下學期會加倍努力
追回上學期所失的分數
希望在日後不會對此而有所後悔


整體而言, 今年對自己的目標主要就是這個
也說就是用比平時n倍的努力去溫習08.jpg 
其實這並不太難的說O3O//
因為我一直也是懶懶的把溫習略略帶過就算的了XDDDD(找人來教訓這可惡的傢伙=皿=+)



另外, 就是最近經常回想起某些事情、某些回憶
而導致自己心情有負面的傾向/ _\
對此有反思、有吐槽
不太提得起勁的就是了/ 3\...

但不用膽心ww
我相信當我"暫時"想通了的
就可以回復狀態"一段頗長的時間"的了ww


呵呵, 先說到這裡好了~
嗯, 接下來也許是打回一些較重要的事情到這兒吧OUO(笑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