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開Blog了呀呀呀~Q口Q(感動)

可是我這新手整了很久才叫作大致上完成了orz""

而且......

我完全不知要打甚麼上去才好XDDDD(救命)



嗯...明,後兩天就會發回大部分考試的試卷了...

鳴~請鏡音保佑我主科一定要合格啊啊Q3Q(關他們甚麼事啦XDD)

我不要補考,便不要留班!!



另外,就是我的繪畫功力又降低了啦!!!

就是說最近畫得太多了...=▽=

要過大約幾天不畫才能回復正常...

可我不能忍這麼久!!XDDD(鳴...)



嗯,整了這麼久很累...先來個小睡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