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LK很久沒來了/ 3 \

因為最近都在忙暑期作業呀!!(但卻做得很慢XDD)

對了,LK今天帶桃去找人玩時,

發現了條巨形毛毛蟲O口O!!!

MERO巨形毛毛蟲.png 

我就是說,這是啥新品種!!!(驚)

原來是最近新出的東西,(我沒有看公告嘛,不要打我XD)

然後我用滑鼠按它時,就出現"+5珍珠"的字句!!!

所以我就....用滑鼠狂點它XDDD(廢話!!!)

然後,,它消失時,我好像多了約100珍珠耶!!!!0口0

所以大家看到它時,記得要狂哦!!!!XDDD







另外,我大約會在明天補上CW後記,==+
但因戰利品不太多,所以可能不放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