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有一個地理料的Quiz...

所以LK昨天(很乖地?!XD)温習了數個小時

其實我大部份都是明白意思/內容,

這些時間就只是用來串字而己.....

嗯...我想我大概是那些不是自己有興趣的就記不下的人XDDD(汗"")

而且由於要記的東西頗多...

所以有些比較麻煩的部份就略過去了~030

然後我今天整天的小息、午飯...

甚至連英文、數學課的時間都拿了點去溫書XDDDDD(被英文、數學老師打死XD)

但到了開考的時候...

老師派了卷...

之後我發現題目竟然是:

10題MC題 + 地圖閱讀!!!!!!!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那我這麼辛苦串字是為了甚麼Orz...

難得我今次真的有努力去溫習...(真的嗎??XD)

而且MC題中有3題是我略過了的部份啊Q_Q

另外,地圖閱讀我也只是"看"過而已,

沒有特別地新教的記入我的記憶體裡...Orz

幸...幸好本身本身地圖閱讀不差 / 3\



嗚...一更新就來個痛苦的XD""

雖然只是一個小測...但也希望能合格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