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嘈文?!XDD
受不了的請按右上角的紅色"X",
謝謝www


話說我30/7和ML去了動漫電玩節030...

嗯~今年是LK第一次去動漫節,
其實去動漫節只是為了去見識一下而已XDD
也沒有預計要買些甚麼ww

由於我和ML都是第一次去的,
所以找了位有經驗的友人(用來XD)帶路~

嗯...我們約定的時間是8時正...
我們倆是比約定的時間是早10分鐘到達集合地點...
這也是的一向的習慣(笑~)

到了8時正...我們約的友人到了!!
但他約的友人就還未到...
10分鐘後,滾蛋B到了~ (我們約的友人為~滾蛋A www)
但還是未齊人...
到08:40...滾蛋C終於到了...(無奈)

好!!!人齊了~
但...滾蛋A突然問我們買了入場卷沒有?!
...我們前三天已經問了你入場卷要不要預先了...
你回答也了一個很清晰的答案:"不用"...
但你在滾蛋B,C未到時不叫...現在才叫我們去買!!
需然地鐵站內有售賣入場券的便利店...

但是......orz(死)
在買了入場卷後,我們出發去乘地鐵了~



先附上地鐵路線圖www


我們要由"TWH"去"WC"!!(自己猜到底是那裏吧XDD)
其實由於我們差不多就是由紅色
線由頭去到尾,然後再轉線乘一個站的就是了...
(抱歉用顏色形容,但這樣比較方便XDDD)
但路途中,滾蛋B&C說要到"LK"轉線橙線去,然後再轉線乘一個站...
但原因不是較"快"...而是較"便宜"...
天呀!!!!你由那個站入,在那個站出,無論你用甚麼方法去,只要是在同一個的站出,都是同一個價錢的呀!!!!!(吐血)
總之...我們分成了兩組用兩種路線去,
結果當然是我和ML較快呀XDDDDD(奸笑)


下車後,我們去排隊了~~
嗯,不用說,這個時候才去(~約9時半吧...)就當然要排久呀XDDDD
其實不然就下午才去也就可以很快入場吧030...
唉~天氣真熱,幸好有帶扇子去XDD

排了約12分鐘後,
我們終於看到滾蛋們到了~
到他們一臉無奈,我就很心涼了XDDDDDDDDD(喂!!)

好了,排隊過程不說了...不然就半天都未入場XDDDD


我們是大約10:35入場的(腳軟+熱熔了XD)
嗯~滾蛋們大約至少要是10:59才能入場吧XDDDDDDDD
之後,由於ML想到天下去買東西和換取東西,
所以...就去排隊了XDDD(廢話)

5分鐘後: 18.jpg(興奮)

15分鐘後:02.jpg(談漫畫,說廢話)(咦?!XDDD)

35分鐘後:08.jpg (安靜地等...)(此時LK的水已喝完...)

70分鐘後:11.jpg(...)

110分鐘後:05.jpg(腳軟...口乾...想暈...)

約12:30我們終於進攤了(眼神閃)
!!!!可惜我看到了
超萌的LEN~ X2
惡娘,惡召 各X1
美腿RIN  X1
拿著大蔥的MIKU X2
MIKUO,LUKI
各X1!!!!!!(LK第一看到LUKI的cos呀Q口Q//(大哭))
龍啼系列MIKU,MEIKO,LUKA 各X1
Pokemon- 小智,小光(是叫小光的對嗎??XDDD) 各X1
CCS- 小櫻 X1 (小狼很像也在...但我看不見XDDD)
黑執事- 謝爾,紅執,紅夫人 各X1
的cosplay卻因要排隊而沒有照,只能看著他們的離去和捏著ML的手臂(對不起XDDD)...(死)

呀,而且想看/要的漫畫朋友和ML有/ML買了...
所以LK是~白白地浪廢了LK人生中的幾百分鐘去迫耶~~^q^(看來我不去死不行...)


之後看了好幾檔的檔攤,買了少量的漫畫和想了很久但最終都沒有買到的鏡音布偶...
然後就是因為很口乾很腳軟的關係...
去小吃庭想買食物和飲品而卻因人龍太長和價錢真的太貴而走回場館中的飲品售賣機想買飲品而售賣機中的飲品已完售...
又走回場館旁找空位坐著吃一包ML給零食但又越來越口乾並很快地記起原來自己的袋裏有喉糖吃,,
所以LK還能夠生存!!!!(感謝喉糖!!!!!)(句子很長XDD)


但我和ML的體力已用盡和興奮的心情下降了...
所以就大約走多半轉就離開了...
離場中途我看到龍啼系列全6人和戀戰大軍,,
也就只能在心裏大叫著而己...orz(累死了)


然後回家一坐躺到上就睡著...
一睡就睡了3個小時...orz
呀~對了,,那天晚飯我吃了很多XDrz
但那天到了晚上我就精神十足了...(救命...)



呀呀呀呀!!!!!!!以後別叫我去動漫節了!!!(抱頭)
就算去也千萬不要第一天去!!!!!!(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